雖然不到百本齊放那麼多...

不過也差不多了

2本手帳+2本Moleskine passions系列

我想我的2012會過得非常充實吧

 

 

第一本就是會每天跟著我衝鋒陷陣的無印2012

  001.JPG    

原本有個手作書衣的

不過書衣被我拿來裝其他書籍了

所以原本的白色易髒小書衣就...髒了就髒了吧(自暴自棄中

 

第二本是男友從日本帶回來我夢想中的hobo

002.JPG    

雖然它真的無敵貴

周邊加上這本花掉了我近10天的生活費

但是...我無怨無悔啊~~~~~~~

剛拿到它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這死而無憾了啊 (男友曰: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第三本是暑假去英國時

在Amazon網站上看到的Moleskine book journal

003.JPG    

雖然它在台灣很貴

可是在Amazon上是超級便宜

換算成台幣差不多500多快600而已吧

這樣要不要買?

當然買!!

我只後悔當初沒有多扛幾本回來

台灣隨便買都要700多啊

 

 

第四本是Moleskine film journal

004.JPG    

會買這本完全是意外

因為在文具板上推文

被板友莫名其妙地鼓動下

回台灣後我又鬼使神差地買下這一本(掩面

 

 

請老天爺再多送我幾隻手

讓我完成2012的人生紀錄吧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