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算是我看了Mikey的部落格後的成長(?)紀錄。

 

 

 

第一次看Mikey的部落格,是在今年三月的時候她分享的Midori手帳,

驚為天人,從此就默默地follow她的部落格,

到這裡為止我都很淡定,直到看到她分享的mt20+天馬偽20色後......

不小心就變成

          IMAG1509    

                                 

幾天後,他們就出現在我家了

 

 

 

 

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那就大錯特錯了啊,

之後Mikey又分享了SARASA CLIP系列,本來對這一系列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沒想到在我第N次點進那篇文章後,這是我用來寫手帳的0.3 SARASA CLIP。

          p20120919-161203    

 

這是我所有的SARASA CLIP,排出來的時候自己都被嚇到了。

          p20120919-161322         

 

 

 

這樣就結束了嗎?NO NO NO(搖食指)!

因為最近想要做日文+韓文筆記,興起了想要買筆記本的念頭,

離大坑只差臨門一腳的我,偏偏又看到了Mikey的日文筆記,

於是我順勢就跌進不知道有多深的無底洞啦~~~~~~~~~~

Midori MD Notebook (A5)

          IMAG1505    

 

金音職人便利貼

          IMAG1506  

 

金音紙膠帶,左下方那捲找了好久終於買到了。

          IMAG1507    

               

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油性筆,看了Mikey的生火文後,也入手了Dr.Grip+ACROBALL。

          IMAG1508  

 

 

 

幸好Traveler's Notebook早就入手2本了,我才幸免於難(?),

我不敢算這些東文具到底花了我多少錢,尤其最後幾樣是這1、2個星期才入手的......

只能說服自己,這一切都是為了寫筆記(畫圈圈),

再次慶幸自己沒有信用卡,不然卡一定會因為買文具而被刷爆的!

最後,想請問蒼天:我什麼時候才能擺脫這個易燃體質啊~~~~~~~~~~~~~~

 

 

 

 

這星期,我的HOBO就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