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想看金音出的拼貼款紙膠帶,但是找了好幾家都找不到,

最後只入手一卷紫色系上面有花的紙膠帶(這什麼鬼)

沒想到在我結帳的時候,看到了收銀台附近擺放了疑似花邊帶的物品,

想說應該也不會有新款,不過看看會不會有其他想買的圖案(啊你不是全收了還會有什麼其他圖案啊)

沒想到讓我發現了今天才在文具版看到的第三代花邊帶啊!!!!!!!!!

雖然我不確定到底應該有那些圖案,

算了下有星星、鬱金香、刺蝟、小雞、狗兒、貓兒、音符(不知道有沒有遺漏),

鬱金香只看到補充帶,不過有可能是我看到的時候太興奮了,

沒有去轉動商品架,搞不好有漏網之魚?

 

 

 

 

很興奮的用在HOBO上的開箱文,沒有全包,

目前只收了鬱金香、音符、刺蝟、小雞跟狗兒,    

 

IMG_2620

    

IMG_2622  

 

很隨便的大集合

IMG_2627    

 

IMG_2628      

 

 

 

 

聊聊我買的價錢吧!

在文具王買的時候,就有心理準備價錢不會像光南一樣優惠,

昨天在光南買河馬款(不是補充帶喔)的時候是39元,

今天在文具王結帳,都是51元,補充帶35元,

不過看在他們實在太可愛的面子上,我還是衝了啊~~~~~~~~

 

 

 

說完價錢,應該還是有人很想知道在哪裡買到的吧?(應該吧)

我是在新竹的文具王買到的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光路55號

GOOGLE一下就查的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