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SBS為了我們著想周三前一天才放出視頻預告,

其次,無法熬夜無法早起的我真的是用生命守著直播和等中字出現,

SBS是不是該頒個獎給我XD

 

 

 

本集重點:

1.當然是bobo

2.出現很多神助攻

3.確認主君和小太陽的屬性是M無誤

4.從天堂到地獄要多久?只要2分鐘

 

 

  

第一個要表達的當然是對bobo的不滿,昨天直播的時候bobo的地方lag沒看到,

後來看到截圖我差點就翻桌了,大叔你不是bobo老手了嗎?

怎麼會犯那種沒有對準嘴唇狠狠親下去的錯誤?!導演這根本就NG啦怎麼會無NG,

不要說我們觀眾無法接受,就算阿飄看到也無法接受的,

鋼琴家老婆妳應該要大喊:"安堆這不是bobo",然後馬上要求重來才對啊XD

 

 

主君應該是第9集才發現自己真正的心意,畢竟好他碰一下太陽鋼琴家老婆就消失了,

他卻把”喜歡太陽”這個秘密用bobo來告訴鋼琴家老婆,

但他不知道到底有多喜歡太陽,加上車熙珠事件對他來說有很深的陰影,

他害怕也不想改變,剛好出現一個現成的未婚妻就拿來試試看了,

反正未婚妻也是一個工具人沒什麼好擔心的,

我們就好好欣賞主君自己打自己臉吧XD

 

 

 

太陽喜歡上主君,但她一直以為主君喜歡的還是車熙珠

主君也喜歡上太陽,但他以為太陽還喜歡姜糖糖也以為太陽還在難過,

他們2個這一集就是在一直自以為啊啊啊

拜託下一集給我一個突破吧

 

 

以下是我很喜歡的部分的影片

 

原本是要敢太陽走卻開始和鬼交涉之太陽的地盤就是防空洞的地盤

   

 

 

明明是妳撞到我卻變成我的錯之主君大爆發,很喜歡主君不准太陽喝酒,

 

不過太陽為什麼要聽你的啊主君,她又不是你的誰XD

 

而主君看太陽做派的眼神看的我都要融化了

 

           

 

 

太陽的秘密,太陽好可愛,完全散發出戀愛中女人的氣息

    

 

 主君的秘密

   

 

 

 

Ps.看完太陽的秘密再接到主君親下去的那一幕真的會哭Q Q

 

然後主君你的錢包都失守那麼誇張還在那裡傲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