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39.jpg  

 

先來張大合照。

雖然常常會在文具店看新出的原子筆,但對原子筆價錢的接受度一直都不高,

一支超過35元就會讓我買不下手,所以總會看有沒有地方更便宜,

從小到大會讓我咬一牙眼一閉就買下的文具一直都是自動筆,

國中時期1支快100元的自動筆到現在1支700多元的自動筆。

完全可以見證我瘋文具的歷史。

 

 

 

 

 

IMAG0538.jpg    

 

我是個習慣拿比較重的筆的人,太輕的筆拿起來總是有些彆扭,

但一般連鎖店買的筆重量都不是我喜歡的,

直到2年前去了英國專門賣筆的店試了這支筆,

一試之下驚為天人,馬上成為我最愛的1支筆,

他有13g重,筆身非常的美麗,

每天都用,用了2年多還是像我剛使用他一樣。

雖然2年不長,但是我使用一次。

 

 

 

 

 

IMAG0537.jpg    

 

這支是我看版上推薦買下的,在沒有經過任何試寫下就從網上訂購了,

比上1支重3g重量沒有相差太多,每次將他放在桌上都膽戰心驚,

因為他的筆尖設計...各位客官請看看,像不像一掉在地上就會斷掉?!!

讓我實在無法好好的享受書寫。

 

 

 

 

 

IMAG0536.jpg      

 

最後一支是我目前的最愛,三文堂的自動筆,

握在手中非常有fu,重量也是非常有fu的26g,

一拿在手上馬上就可以感受到他和手不一般契合度啊,

而且他的筆尖是可以收起來的,

這表示我不用再提心吊膽的擔心他摔下桌子,

可以好好的和他培養感情了。

我想他可以和我再走過另一個2年的(拭淚

 

 

 

 

謝謝各位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